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缤纷冬日欢乐多-应用电子技术中泰订单班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数:1937
        11月30日上午,应用电子技术中泰订单班在学院学府广场举行了“无敌风火轮”活动,企业辅导员张丽丽以及订单班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促进交流”的理念举办比赛。本次活动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
        “无敌风火轮”考察同学们如何在互助合作中达成共识,在完成低难度动作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有效沟通能力,让学生们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魅力。

        经过本次的户外拓展活动,同学们克服了懒散惰性的心理,磨炼了战胜困难的意志,激发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应用电子中泰订单班”这个团队更富有凝聚力。这也为后续企业跟岗实习、定制化人才培养等一系列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比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蓄势待发

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友爱,砥砺前行,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获胜小组颁发礼品

辅导员张丽丽和同学们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