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挥洒青春汗水 凝聚科技力量 创造灿烂明天——电气工程系科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数:2025
        秉承发展理念,点燃创新激情,11月26日至12月1日,电气工程系在实训楼6#510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科技作品展。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电气工程系于在11月中旬开展科技作品征集、筹备活动。我系学生积极响应,纷纷拿出个人最佳作品共同参与,每项参赛作品都别具新意,体现出学生独特的创新能力。此次作品展种类繁多、涵盖了飞行器、新能源、电子、机器人等诸多领域,独具匠心的作品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观,大家参观后纷纷赞叹不己,并表示在今后更要努力研究作品原理和思路,潜心探索以求真知,制作出技术精良的创新科技作品,争取参与到下一次的科技作品展中去。


作品:酷炫蓝牙音箱

作品:六轴多旋翼专业飞行器

作品:智能婴儿摇摇床

        科技作品展的顺利落幕,充分体现出电气工程系“科技创新”培养理念,此次活动不仅将书本上枯燥的理论变成有趣的实践,而且让学生开拓思维,近距离接触科技创造,提高自身的创造力和创新性,让科技创造伴随学生成长全过程。

同学们参观作品展(一)

同学们参观作品展(二)

同学们参观作品展(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