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挥洒激情,阳光足球——电气工程系举办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数:206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对足球的兴趣与热爱,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系学生身体素质。我系2018年11月30日下午三点在学院足球场举办了一场足球对抗赛。
        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时,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动作潇洒,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队员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伊始,双方都进行激烈的进攻,红队先发制人拿下赛场第一分,首先控制了场上局面。蓝队也不甘示弱,很快展开猛烈反攻。场上精彩不断,赛场气氛在比赛中逐渐升温。经过四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红队以5:3的绝对优势胜出。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