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学生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数:1719
        2018年12月8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项目比赛在石家庄圆满结束。通过激烈角逐,我系学生代表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马超、袁幸超获得个人三等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海悦惠科科技有限公司、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参加比赛的选手主要来自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高职及本科学院等单位,参赛队伍20余队。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系部领导精心部署下,由孟风果老师负责大赛筹备事宜,通过组织严格的校内人员筛选、研讨备战方案、制定训练计划,为参赛选手的积极应战奠定坚实信念。通过大家不懈努力,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系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增强了刻苦钻研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教师投身教改、服务企业的自觉性,为今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产生积极的影响。

颁奖现场

参赛学生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