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电气工程系教师走访慰问生病学生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数:2339
        12月7日,受电气工程系领导委托,教师张晓阳、武晓英带着爱心捐款前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医院看望慰问身患白血病学生郝全耀。
        2018年2月,电气工程系电力系统自动化班郝全耀同学因发烧住进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九个月的时间共住院五次,在住院期间共花费30余万元。然而12月郝全耀同学因白血病引发的视力模糊再次进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治疗,现已确诊为视网膜脱落、脱离,玻璃体出血、浑浊,期间手术治疗费用大约15万左右。之前的白血病治疗花销已让本不富裕的家庭债台高筑,如今的治疗费用更是雪上加霜,倘若不及时缴费,将耽误后期的治疗。
        电气工程系领导闻悉此时后,立即号召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开展爱心捐款,这一倡议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系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系各教研室、各专业学生也纷纷解囊相助。颗颗爱心汇成汩汩暖流,通过本次爱心活动,共收到捐款17832.51元。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这次捐款活动,电气工程系师生情真意切、实实在在、互相帮助、有难同担,充分体现了电气工程系大家庭成员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善举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收到捐款的郝全耀爸爸虽不善言辞,但却一直在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更感谢学生们给予全耀的帮助与鼓励,谢谢你们!”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每一位身处电气工程系这个温暖大家庭中伸出援助之手的师生们,希望郝全耀同学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图(一) 电气工程系教师前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看望郝全耀同学

图(二) 电气工程系学生为郝全耀同学捐款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