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歌唱青春 绽放梦想--电气工程系举办第六届“电系好声音”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5     阅读数:2478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12月7日第六届“电系好声音”大赛在美其食餐厅三层正式唱响。本届比赛由电气工程系举办,祥瑞驾校、媚思佳、八大碗饭店等公司赞助。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吴晓飞、祥瑞驾校校长董晶、教工团委书记郝敏、艺术指导顾晓红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Light乐队以一首《不再犹豫》拉开了比赛帷幕,把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自信的精神传递给了大家,摇滚风暴瞬间燃爆全场,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随后,进入到好声音总决赛的十位竞演者一一登场,分别带来了自己拿手的参赛曲目。第一位上场的是曹泽腾带来了一首《爱如潮水》,随后高宇翔为我们唱响《方圆几里》低回婉转、饱含柔情,紧接着是聂伟杰的《不要忘记我爱你》,歌声旋律悠扬、扣人心弦,田寒旭告诉我们无论何时都应该拥有《理想》,张一辰的《红玫瑰》告诉我们珍惜身边的人......

        评委老师依次为选手们认真打分,最终八号选手曹泽腾成功获得一等奖,九号选手高宇翔、三号选手聂伟杰分别荣获二、三等奖,五号选手田寒旭获得最佳台风奖,二号选手张一辰获得最佳人气奖。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最完美的自己。

        整场晚会活动,高潮不断迭起,气氛十分热烈,比赛选手轮番上场,各显神通,频频与场下观众互动,气氛热烈,亮点多多,为电气工程系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各位老师们不仅被演职人员卖力的演唱及舞台表现力感染,更为幕后工作的指导教师、学生组织者们的辛勤努力感动。同学们晚会后也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次举办的晚会,课业之余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看着大家为了自己班级中的参赛者加油助威的时候,心中的班级荣誉感竟是如此高涨,希望以后多组织、多参与,为电系留下我们大学生的身影。


开场乐队

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台风奖和人气奖

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