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行“德洋杯”学院教学技能初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数:1632
        12月28日,电气工程系在6#409成功举办“德洋杯”学院教学技能初赛颁奖仪式。方红彬主任、谢青海副主任及电气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比赛由河北沧州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特约赞助。
        此次教学比赛为院级教学比赛选拔赛,严格按照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评分标准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现场评比。比赛期间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各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健、樊新乾、徐大利和樊东亮四名教师晋级院级教学比赛决赛,并获得价值600元搅拌器各一台,王健、杜金平、周燕、都鑫和张军凯获得本次比赛参与奖,分别获得价值200元炒锅一个。
        河北沧州德洋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河北省交通厅、河北海事局管理下的航运综合性管理企业,具备国际船舶管理资质,从事国际(含国内)船舶管理、集装箱运输、散货运输、海员培训配给、船舶物资供应、船舶买卖与租赁、船舶航修等业务。2017年该公司与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办学,采用2+1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目前招生形势良好,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同。

        此次颁奖大会的举办,不但展示了电气工程系教师个人魅力、多样化得教学技巧和灵活的教学方法,而且推动了我系课程改革的实施和办学水平的提升。

获得参与奖的教师颁奖合影

晋级学院决赛的教师颁奖合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