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节暨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数:2210
       2019年3月13日晚,由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主办的第四届科技文化节暨第七届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在至善楼C座105隆重举行。电气工程系系主任方红彬、系副主任谢青海、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晓飞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这次科技文化节所有获奖的学生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方红彬主任致辞开场,方主任表示,本次科技文化节及宿舍文化节的开展,对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共筑美好生活空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对本次科技文化节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学生代表麻旭阳发言,他代表全系学生感谢电系给我们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向所有辛勤劳作的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愿同学们不忘走进机电的初心,一如既往地向前,创造属于我们的明天。最后由我系领导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为获得各项荣誉的同学颁奖,这份荣誉是同学们用努力换来的结果,也是老师对同学们给予的厚望。

       此次科技文化节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为载体,探求科技真谛,增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挖掘其潜能,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文化节的举办更是电气精神的全面体现,向大家展示了优良的育人环境,展示了我系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此次文化节中受益匪浅,认真学习交流经验,把自己的理想、信念、追求、聪明才智和激情,变成我们河北机电校园文化生活中最亮丽的风景线。希望我们每一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不断锤炼,提升自我,坚持拼搏奋斗,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创造电气工程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一)

图片(一)

图片(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