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电气工程系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看望毕业学生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数:4636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2019年4月11日,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系副书记吴晓飞、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成伟、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刘青川走访了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北京维管段,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就职的我系部分毕业生。
       我系领导及教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公司负责人首先对我系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系近年来为该公司给予的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公司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生多赢。方主任对企业为学生创造的实践锻炼及就业机会和人文管理表示赞赏,就该企业人才需求规格、企业对员工的职业素质要求等,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本着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的原则进行专业设置及调整,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我系社会服务能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