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傅恒杰院长与电气工程系学生一起做广播体操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数:1224

       4月17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灿烂。我院学府广场上,课间操欢快的预备歌曲响起,学院院长傅恒杰、办公室主任张能云,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出办公室,与电气工程系全体学生一起和着旋律,开启了当天的广播体操健身活动。整齐的队伍,和谐的动作,力与美的结合让大家精神抖擞、充满活力,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课间操结束后,傅恒杰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三年多来,广播操成为我院师生每天强身健体不可缺少的载体,同时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广播体操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强健体魄的平台,坚持锻炼身体,有利于促进身体健康发展,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有利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广大师生要遵循“明明德 日日新”校训精神,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认真积极地做好课间操,加强身体锻炼,快乐学习,乐观生活,以勤勉向上、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未来、面对人生。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身体健康,广泛展开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完善各项体育设施,增强学生自觉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必须从国家层面统筹谋划推进。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促进我院“四进两联一交友” 活动的落实,增进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推动和谐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一)

图(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