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数:1217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的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5月9日和5月17日分别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以“青春心向党,争做追梦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的具体内容有:1、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2、集中观看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对青年和教育的殷切希望》文章;3、组织开展经典诵读“五四青年节”部分诗歌;4、集中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无奋斗,不青春”、“青春中国”系列纪录片,学习时代精神,争做追梦人;5.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等系列讲话。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方红彬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飞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与。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围绕着党日活动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方红彬强调,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我们一定要有民族精神家国情怀。弘扬五四精神,要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要从热爱本职工作做起,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通过本次活动,全系师生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伟大凝聚力和伟大感召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一) 教工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二) 教工党员集中观看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

图(三) 教工党员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图(四) 姜晓燕老师交流心得体会

图(五) 学生党支部会议现场

图(六) 李宇鹏老师交流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