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获“2018年度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数:1011

       2018年以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总支的思想教育作用,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荣获“2018年度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历年来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2018年以来,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之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不断完善宣传工作机制,借力“微媒体”,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组织、策划“邢台市青少年科技文化节”“名企进校大讲堂”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学院在邢台地区的社会影响力;“雷锋精神在身边”和“四进四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团员青年更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紧跟时代步伐。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思想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宣传思想工作进步明显,进一步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