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组织学生进行啦啦操训练,积极备战大运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阅读数:2142

       “我们改变世界的模样 我们勇往直前……”不论头顶烈日,还是夕阳余晖,当你路过操场时都能听到那激情昂扬的旋律和电气工程系学生集训的口号声,那是他们不惧酷热夏日,正在为备战大运会积极投入训练。
       备受瞩目的河北省第20届大运会即将在我院拉开帷幕,为了办好这场力与美的盛会,树立机电形象,全院师生积极行动,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动会的筹办工作中来。我系的啦啦操汇演作为大运会开幕式第一个节目,更是展现学院风采的开场表演。系主任方红彬非常重视这次表演,与全体大一辅导员老师共同开展表演筹备工作,从队员的挑选、分组到集训,方主任与各位辅导员全程参与,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督促学生训练。方主任一再强调要不惜代价,为学生训练提供便利,辅导员们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将各项方案及时落到实处,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制定解决办法,将工作做出效率、做出水平,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大运会中。
       我系六百多名学生在各自辅导员老师及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紧张集训,为了演出质量每一个动作都要反复训练,头顶烈日许多同学都汗流浃背,但没有人叫苦叫累,为了在开幕式上迈出最美的舞步,大家都是全力以赴。
       5月27日晚,成功完成第一次汇演,学生们精神抖擞,在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动作整齐划一、身姿矫健标准。总指挥格旭老师从动作要领、技术展示、精神面貌、表情眼神、细节处理等方面对大家的优缺点作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使全体队员既增强了信心,又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获益匪浅。方主任对我系学生在如此短时间内的训练成果表示充分认可,为大家的全身心投入表示欣慰,并希望大家接下来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大运会开幕式上展现更好的我们。
       训练期间,王振京副院长莅临现场,认真观看了队员们的训练,表示学生训练成效突出,同时对我系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深切关怀,指出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能成就一次里程碑式的运动会。
       同学们也表示通过这次训练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对大运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让学生们切实感受机电这个大家庭的精神风貌,他们会以更好的表现展示青春风采,相信在大运会的表演中,他们一定能点燃田径场上的火热气氛!

电气工程系学生观看教练员啦啦操示范表演

电气工程系学生认真训练啦啦操

电气工程系学生进行第一次啦啦操汇演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