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选手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数:1732

       2019年6月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方红彬带队,白俊平、耿磊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贾世茂、何硕彬、常潭澄作为参赛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的83个队伍激烈角逐,最终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设计与实施赛项三等奖。
       在学院和我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电气工程系指导教师白俊平和耿磊为参赛选手制订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勤学苦练,保证了训练计划顺利跟进实施。在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的备赛过程中,参赛小组克服比赛设备到货时间短、备赛难度大等困难,取得了河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的第一名,并将在一个月后代表河北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自接到比赛任务开始,参赛选手们就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反复训练,甚至在去往比赛场地的火车上也潜心贯注地练习。在6月3日当天历时5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三位选手沉着应赛、冷静发挥,最终获得本赛项的三等奖。
       6月4日中午,得知获奖消息的王振京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在邢台东站出站口迎接从许昌参赛载誉归来的师生。参赛选手一出站,王院长就将鲜花送到参赛师生的手中,并与大家亲切握手表示祝贺。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是我系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学校优良的教学成果和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考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体现了学生们团结协作、严谨细致、甘于奉献、勇于挑战的工匠精神。将对我系今后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指导教师与选手合影

比赛获奖证书

副院长王振京一行到邢台东站迎接获奖师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