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阅读数:1383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先烈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六号楼409和216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的具体内容有:1.“听老党员讲故事”以老党员为榜样,埋头苦干,砥砺前行,集中观看许廖老同志《忆过往,展未来》采访视频;2.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规党章,在诵读中接受精神洗礼,会后撰写心得体会;3.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淑敏老师和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然老师领读入党誓词;为梁献霞、刘冰两位老师过政治生日;4.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蕴含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视频;5.组织关于《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征文活动。6.学生党支部武晓英老师和程龙雪老师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电气工程系对此次党日活动高度重视,组织人员精心策划,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方主任在会议中强调,我们应立足本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勤勉实干,积极作为,勇于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弘扬高尚的师德情操,展现教师良好的职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建设,坚定教师理想信念,结合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争做一名知行合一的教育人。

会议现场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飞(右)为刘冰老师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飞(右)为梁献霞老师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