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数:1277

       2019年6月27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新民楼111教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飞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李金孟等27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严的气氛。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1.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2.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飞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3.由组织委员张淑敏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预备党员代表李金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浩辰同学发言。
       入党宣誓的意义在于始终牢记誓词,用行动恪守承诺。宣誓过程中,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李金孟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浩辰同学分别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向党组织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一方面增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自豪感、和荣誉感,给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另一方面,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有助于激励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和初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誓现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