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2018级机电一体化德洋订单班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9     阅读数:2482

       12月13日,电气工程系20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德洋订单班在C105会议室隆重举行“德洋奖学金”颁奖仪式,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系主任谢青海、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晓飞、德洋(中国河北)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崔慧敏及两名企业指导老师、2018级与2019级全体机电一体化技术德洋订单班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奖学金发放依据2018-2019学年班级学生综合测评排名情况,共评出一等奖7人,二等奖学金11人,三等奖学金17人。
       谢青海表示德洋订单班采用学院与企业合作教学的方式,能够让学生掌握最新、最实际的专业知识,鼓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摆正心态,了解企业文化,投入实践学习,作好职业规划,并要求学生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放眼未来,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崔慧敏经理为大家介绍了航运发展的现状,船员的职业前景,德洋公司市场规模、发展趋势及前景规划等,为同学们在专业规划、未来就业、择业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学生代表在获奖感言中提到,奖学金是对同学们表现的肯定,感谢学院与企业对同学们的关心,之后会谨记“明明德、日日新”的校训,加倍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培养。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以后专业学习和实习择业指明方向。
       最后,由主持人宣读荣获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出席领导及老师为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出席领导及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电气工程系领导、德洋公司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下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