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我系抗疫学生志愿者获邢台市基层政府公益协会表扬
发布时间:2021-03-21     阅读数:4693

       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寒假期间居家的机电大学生们纷纷挺身而出,积极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机电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安危、不畏艰难险阻、主动坚守在防控一线,成为各地疫情防控线的最美风景线。近日,学院收到来自圈头乡人民政府、邢台市公益服务协会的表扬感谢信,信中对电气工程系张国富、杜洋涛同学踊跃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行为表示肯定和感谢。
       河北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广泛发动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其中有党员,也有入党积极分子,有学生干部,也有普通学生,他们在防控疫情战斗的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贡献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年学生们协助社区、村庄开展人员排查、组织核酸检测、录入排查信息、巡逻防控等工作。机电学子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振了我院师生彻底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