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电气工程系4名学生被授予邢台市新冠疫情防疫“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数:4494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电气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鼓励学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参与家乡社区或街道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助力各地区抗疫、防疫工作,积极响应“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
       电气工程系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石朋雨、张梦迪、王佳乐、贾翰康4名同学疫情期间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态度认真,表现优秀,得到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邢台市益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青团邢台市信都区委、邢台市信都区亲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以资表彰。

       此次表彰不仅彰显了新青年的热血和爱国情怀想,同样展现了机电学子的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是新一代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