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聚焦“两会”,一起向未来——电气工程系师生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数:4229
       为响应学院学习“两会”精神的号召,大力动员我系全体师生关注“两会”,培养“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家国情怀,3月13日-3月14日,我系以师生线上会议和辅导员进宿舍的形式,组织引导师生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我系首先组织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两会”精神。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方红彬主持此次会议,并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就“两会”中与教育、教师和学生相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住校辅导员们走进宿舍,向学生们介绍今年“两会”中与大学生相关的热点问题,与学生们积极探讨就业创业、教育改革等问题的看法,帮助学生了解时事,提升政治意识。
       校外的辅导员们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利用PPT向同学们讲解“两会”知识,也聚焦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就业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并对此展开线上研讨。校外辅导员们虽然不能与学生面对面讲解,但线上班会也同样取得了提升学生政治意识的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提升了全系师生对时事的关注度,有利于提升师生的“四个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

王贵丽老师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两会”精神


孙芳老师就“两会”中关注心理健康的问题与学生展开讨论



麻丽明老师在宿舍与学生积极探讨“两会”内容

彭德雪老师到宿舍向学生讲解“两会”精神

电气工程系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