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首创!电气工程系机电设备装调产教特区工程创新班学生在家也能实训了!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数:807
       荀子曾说: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谷,不知地之厚也。学习理论的目的在于实践。近日,电气工程系机电设备装调产教特区工程创新班的每位学生收到了一份满是期望与干货的特殊快递。
       为了让2022届创新班学生尽早的掌握电控柜与配电柜相关知识,在教务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系部领导的亲自督促下,结合创新班实际情况,王健、袁瑞两位创新班指导教师为学生设计了电机与电控套件,该套件可以完成电机的点动控制、连续运行、正反转运行和星三角运行等要求。疫情当下,让学生在家也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后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收到电控套件的第一时间,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给学生讲解了设计电控套件的目的及意义,最后督促学生注意用电安全情况下,用好手中的设备,不要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期望。
       当下有为,未来可期。我们要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立足装备制造行业,强化理论与实践建设,增强学生学习活力,提升创新班教学质量,为学院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升级贡献力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活力。

指导教师为电系创新班学生组装配件

电气工程系创新班电控套件

创新班学生发表朋友圈感谢学院和指导教师

创新班学生收到电控柜后迫不及待开始打孔安装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