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数:520
       为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电气工程系于9月9日在线上召开辅导员秋季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甄力维主持,2020级、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会。
       甄力维首先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和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随后,甄力维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注意事项等作出工作部署。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各位辅导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接学生返校开学复课的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篇文章,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到平稳、安全、有序开学。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学生返校工作的思路,明确了防疫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重点,为我系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新学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