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学院教学督导曹振军教授为电气工程系教学工作“问诊把脉”
发布时间:2022-09-13     阅读数:856
       为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对教学工作的诊断与指导作用,学院教学督导曹振军教授于9月9日下午深入电气工程系自动控制教研室,为教学工作“问诊把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系主任谢青海、系副主任刘青川、系副主任崔嵬以及自动控制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青海主持。
       会上,谢青海首先对曹振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樊新乾就本教研室目前师资团队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以及未来对各项工作的规划设想等做了详细汇报;接着,与会各位教师轮流发言、各抒己见,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疑问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曹振军教授对于每个问题都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环节结束后,曹振军教授对电气工程系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电气工程系未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教学工作的提高,离不开每位教师自身水平的提高,大家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水平;第二,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以“创新”作为驱动力,要大胆去做,多尝试,并及时对经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第三,师资培养工作是教学工作的基础,一定要做好长期规划,打造出一支教学水平高、科研专业能力强的教师团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