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双选会第一弹|电气工程系举办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数:273
       为做好我系2023届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双向选择、交流洽谈的服务平台,营造良好就业环境,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15日18:00,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线上双选会,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刘冰主持,2020级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学生参与。
       刘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双选会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并对上海创先泰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上海创先泰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电子设备研发生产、服务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辅导员提前给学生发放了公司简介、招聘简章等,供学生了解。宣讲过程中,企业向学生展现公司的文化背景、业务范围,学生十分感兴趣,并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协商。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毕业生,还有许多21级学生来学习观摩。该企业也表示希望将来和我系持续保持紧密的联系。
       这次双选会为我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拉开了我系双选会的序幕,我系将继续秉持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工作宗旨,持续开展线上双选会,确保人才培养与就业岗位的精准对接,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实习、就业需求。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