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践行十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数:624
       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2022年9月1日-16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9月份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1日-13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在邢台市区开展“办一事”志愿活动,全面协助交通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文明交通劝导等工作。本次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但体验到了交通警察这个职业的神圣,而且也学习到了文明交通出行的知识,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锻炼了自己。
       9月8日-13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由“河北机电电系”公众号发布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       
       9月16日,学生党支部于6号楼209由党总支书记方红彬领学,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之二。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实践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学会在实践及行动中不断丰富和发展,从做实事中深刻领会和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