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招生就业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数:356
       为进一步打牢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础,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了解,更好地向社会推荐优秀人才,9月16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线上双选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冰,2020级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会。
       刘冰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系列成绩与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提出,在做好工作总结的同时,我们要在接下来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努力,保持稳中求进总基调。
       本次招聘会有青岛京东方、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我系近500名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背景、岗位招聘信息、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进行了介绍,并且与学生进行了积极友好的互动。
       此次线上宣讲活动,为我系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就业形势和自己所需提升的就业技能,为高质量的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