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数:709
       为了传达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奖助学金评选等学生管理工作。9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于6号楼209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持,副书记甄力维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方红彬首先通报各高校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后根据我系实际情况,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做好线上教学安排工作。
       甄力维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根据我系的迎新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
       疫情防控依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我系不仅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措施上从严从紧,在行动上果断有力,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还要要严格履行督导责任,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面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最后,甄力维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要全方位、无死角地做好宣传工作,严格认定程序,提高认定精准度,确保政策有效落实、实施精准资助。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