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我院教师在2021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工业4.0智能硬件装调与应用项目”比赛荣获职工组个人一等奖和个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数:3385
       8月30日,2021年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工业4.0智能硬件装调与应用”赛项于线上进行。电气工程系教师李宇鹏以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职工组个人一等奖,教师李欣获职工组个人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教育厅联合举办,原定于2021年11-12月进行,后因故延期到2022年8月进行。比赛内容包括功能电路设计及编程调试、电路原理图绘制及PCB图设计两项比赛任务,各选手在4个小时内独立完成全部任务,对选手的综合职业素质和创新水平要求较高。
       这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近年来我系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展示了我系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展示了我系教师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我系将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为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贡献一份力量,不断为社会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和未来的大国工匠接班人。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