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0-06     阅读数:69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5日,电气工程系6号办公楼北门设立设立检测点,开展全体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校学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分时分段、错时错峰前往核酸检测点。为保证现场安全,核酸检测现场设置了多个采样台,现场为参检人员设置了等候区,信息登记区和采样区。
       核酸检测现场,医务人员、后勤人员各司其职,志愿者有序引导,全体师生自觉配戴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扫码登记,依次进行核酸检测,即采即走。整个采样过程顺畅高效、井然有序,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此次核酸检测是对全体学生防疫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严格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系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校园安全铸就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