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爱机电、比贡献”│“疫”不容辞,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08     阅读数:804
       别时夏日,归来金秋。新的学期,承载着新的梦想,孕育着新的希望!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确保重点地区学生平安返校,学院按照地方返校要求,对部分返校学生实行了方舱静默观察。
       学院第一时间组织方舱志愿者,切实保证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电气工程系教师麻丽明、徐大利和袁瑞也积极投身方舱疫情志愿者的工作中,不惧酷暑、不辞劳苦为邢台方舱的学生送去服务。他们履行自己的职责,诠释了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为抗疫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经过近些天的鏖战,他们圆满完成了方舱学生物资装送任务,保证了方舱学生顺利返校。
       电气工程系三位志愿者老师践行了“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的精神,从精神和生活上给予学生们更多关心,在改善学生生活质量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助学、助困、助乐活动进行到底
       讲台之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疫情当前,他们是义无返顾的志愿者。特殊时期的开学季,一个个挺身而出的身影,为学子们的安全归来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