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召开“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09     阅读数:91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引导全体教职工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电气工程系于10月7日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活动伊始,方红彬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其核心思想、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理解其理论体系和理论精髓,指出首先要解决“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做“对的教育”。明确教学目标,将教育与国家的前途命运,与党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合在一起。
       方红彬在会议中强调,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教育工作,做好这一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和研究阐释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理想信念、时代使命和责任意识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踏踏实实修好品德,积极培养奋斗精神。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扭转教育功利化倾向,积极发展素质教育。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展,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