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院长王晓凤到我系开展学情及疫情防控调研暨“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阅读数:847
       2022年10月12日,为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四进两联一交友”活动,院长王晓凤在副院长李朝鹏、教务处处长任立军、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等人陪同下,走进B座301,深入电气工程系电气2104班,听取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技术“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并在课后与学生共进午餐。
       王晓凤认真听取了授课教师和学生们对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的建议,并对相关部门提出:要充分考虑学生建议,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课后,王晓凤查看了学院教师编写的授课用书。
       课程结束后,为了解未返校学生情况,王晓凤与学生电话连线,耐心询问了学生家庭状况和线上学习状态,并叮嘱学生在外要做好个人防护,待疫情平稳后返校。
       随后,王晓凤与学生到美其食餐厅一层共进午餐。用餐期间,王晓凤就生活花销、校园生活等话题与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王晓凤倾听了学生有关学习和生活的合理诉求,了解掌握学生所思、所急、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王晓凤指出,在学院党委积极推动下,第一批学生顺利返回校园,希望同学们珍惜线下授课的时光,深耕专业领域,潜心钻研,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争做时代新人。学生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强健的体魄在专业提升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成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