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走进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支书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数:5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生、入脑入心,根据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和学院安排部署,10月28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在六号实训楼216会议室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支书微宣讲”活动,工业机器人2202班20余名学生参会。
       方红彬首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点,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青年寄予的厚望,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
       方红彬表示我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细化实化推动职业院校发展的具体举措。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系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远大理想,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随后,朱安然、马子韩等多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悟,并表达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微心愿。方红彬认真聆听并一一给予回复,切实为同学们想办法、办实事,助力学生实现微心愿。
       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起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新时代为祖国青春之事业勇担中国青年的时代使命。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