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开展“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阅读数:545
       为落实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实施方案》,10月29日,电气工程系在线上召开了大行动阶段总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方红彬首先对学院开展“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活动以来我系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今后的我系的工作方向做了进一步安排:
       方红彬提出,各位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大行动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鼓励老师们找差距、鼓干劲、振士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生。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高质量完成教学育人工作,为持续落实学院“树正气、促发展、爱机电、比贡献”大行动实施方案和助力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