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然走进党员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支书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3     阅读数:429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名支书微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师生,11月12日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然在腾讯会议以“带着使命和责任教书育才”为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微宣讲”活动,电气工程系教工党员老师参会。
       张然首先深入浅出地解读、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点,而后对着重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部分谈了心得感悟。她强调了育人的根本在立德,立德的重点是面向全体学生,核心是立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关键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希望每一名教师党员都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优秀中华文化;更加自觉学习教育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课堂思政”为抓手,整合相关思政教育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做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随后,张军凯、赵娟老师交流了学习心得与感悟,周燕、张晓晨老师表达了自己生活中的微心愿。张然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心声,一一做出答复,并承诺为教师想办法、办实事,助力教师实现微心愿。
       此次“微宣讲”活动,帮助教师党员们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为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岗位相结合,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