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阅读数:460
       为加强我系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我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2022年11月17-19日,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于线上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学生消防安全教育展开,各辅导员向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消防安全应注意的问题作出详细说明,并就常见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剖析。
       会议中,各辅导员通过播放视频、PPT等形式开展了火灾的防范、消防逃生方法、消防设备的分类与使用等。各辅导员老师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面对火情做好灭早、灭小的应急处置准备。为了提升我系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同时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和消防安全自救能力,各辅导员以近年来的重大安全事故为例,以鲜活、生动的案例进一步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牢固树立“珍视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强化了我系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有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