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院长王晓凤为电气工程系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数: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院长王晓凤于线上为电气工程系师生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电气工程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方红彬主持。
       王晓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发展历史,如何实现中国的现代化,党员干部的培养、防腐,国家的教育、科技、人才,特别是河北省职业教育的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晓凤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
       王晓凤在会议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的“两个结合”、精辟概括的“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加快推动学院品牌建设,将学习的过程和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随后王晓凤勉励青年学子们,要珍惜时代际遇,增强奋斗精神,强壮斗争筋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同时也对电气工程系的发展、青年学生的成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更高的要求。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扛牢时代使命,激扬奋斗精神,全方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职业教育创新篇章!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