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0     阅读数: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月9日下午在线上组织开展了“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淑敏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张淑敏带领大家学习并谈到,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总书记为我们绘制了宏伟蓝图,确定了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融会贯通,要多联系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到有学习记录、有心得体会、有工作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教育工作任务上来。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将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党建引领下把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育人的各项工作上来。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