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工程技术专业

专业名称:电梯工程技术

专业代码:460206

专业咨询(电话):13932909830(徐老师)

专业咨询(Q Q):907560682

专业概况:

本专业与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河北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邢台分院等企业院所合作,基于目前电梯行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巨大缺口而重点打造的专业,旨在培养具有“金蓝领”美誉的电梯技术技能人才。本专业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具有一支"能教授、懂专业、会操作"的专兼结合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拥有国家级示范性实训基地以及多家知名电梯企业等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

培养目标:

培养能适应电梯行业发展最新要求,掌握电梯专业必备的基础知识与技能,具备电梯安装、维保、调试、电梯工程项目管理等专业知识和核心职业技能,具备行业职业资格,能从事现代化电梯安装、检修、运行维护及施工现场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电梯原理与构造、/扶梯相关标准法规、电梯制造技术、电梯安装与调试、/扶梯控制技术、电梯安全技术、电梯工程项目管理、电梯现代智能控制、单片机应用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制图等。

就业面向:

       面向电梯行业,毕业后主要从事电梯安装施工、电梯维修排故、电梯保养检查、电梯部件改造、电梯生产销售等。

专业风采: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