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今麦郎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5     阅读数:3292

       2023年12月11日,今麦郎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德润楼11层联想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李朝鹏、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资中心总经理王高峰、面粉事业部总经理毛金东出席本次活动。成立仪式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主持。

       李朝鹏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朝鹏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学院始终立足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与位于邢台本地的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众多开展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学院培养的机电类、财管类本专科毕业生可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学院高素质教师团队能为企业开展专业技术服务,这些都可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王高峰感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为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专业技能人才,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创新发展的理念,企业快速发展对人才需求情况,并强调了企业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是强强联合,必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后,王高峰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毛金东作为企业优秀校友代表为学生做了精彩报告。

       基础课教学部、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财会与管理工程系、机电工程学院和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