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我系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线上反诈科普课
发布时间:2024-02-09     阅读数:2268
       为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甄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普及反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2月6日,我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拉紧“反诈安全弦”—收好这份寒假防骗指南》科普公益课,通过学习反诈知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本次公益课由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教育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的。主要通过电信诈骗案件的剧情演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诈骗的主要形式,告诫学生要保护好自己,提高警觉,免受网络诈骗的侵害,要保持良好的网络安全习惯,时刻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点链接、不转账”,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增强防范网络诈骗的风险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师生防电信诈骗和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为创建无诈校园筑牢防线。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