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5级自动化本科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07     阅读数:3069

为深入了解2015级自动化本科学生近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我院应用型本科办学水平,116日下午在C102组织召开了邢台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自动化专业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工程系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谢青海老师主持,电气工程系方红彬主任、应用电子教研室主任孟凤果老师、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吴俊芹老师和电系相关教师、辅导员以及2015级自动化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首先由自动化专业各位同学简单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就近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及各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分类进行了解答。吴俊芹老师首先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实力为各位同学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安心学习,在学院及各位老师的努力下,一定会将各位同学打造成为合格的应用型人才;随后,孟凤果老师介绍了我系最新成立的电子设计协会,并结合近年来我系参加省级电子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本科班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实践,真正成为应用型人才。

最后,电气工程系方红彬主任就我院自动化本科专业定位、教学环节安排及应用型本科和普通本科区别等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方主任指出,我院自动化本科专业定位于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与普通本科最大的不同是在培养学生掌握理论知识能力的同时也强调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是学院和企业经过多轮研讨而制定的,是满足企业实际需求的,我院自动化实训基地投资甚至要高出许多本科院校,同学们今后要想成功还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个人规划,再加上百分之百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