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电气工程系举办“校园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阅读数:3342
      11月29日下午,由我系团总支宣传部和学生会学习部一同举办的"诗歌朗诵比赛”在C座107教室缓缓拉开了帷幕。刘帆、刘冰老师和全体17级新生辅导员到场观看。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活动,是我系“科技文化节”为进一步营造我系的科技氛围,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开展的系列活动。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十八位选手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慷慨的情感,为我们深情朗诵了《雨巷》、《满江红》、《声声慢》等经典诗文,并配以适当的背景音乐和表演,充分表达了诵读作品的意境。

比赛现场

比赛评委

比赛选手1

比赛选手2

颁奖留影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