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团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数:57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系学生更直观、更深刻的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5月15日下午,我系团总之在B座教学楼召开《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晓东、团总支书记吴晓飞及一年级学生。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现出我国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我系同学无不深感震撼,更好的激发了我系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加强了我系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使学生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也让学生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励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观影现场(一)

观影现场(二)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