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电气工程系学生到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订单培养
发布时间:2019-06-20     阅读数:1001

       2019年6月12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22名学生,在自动控制教研室主任刘青川、教师刘伟民的带领下,前往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为期一年的“今麦郎食品饮料自动化设备”订单培养。
       2019年4月8日,我院与今麦郎集团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今麦郎学院,组建订单储干班,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此次我院与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是在今麦郎学院协议框架下,企业为适应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向我院提出的,订单储干班经由校企双方共同商议制定教学计划、调整课程设置,确保满足人才培养目标。
       6月12日-14日,根据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安排,学生参加了入职培训、安全生产教育、生产工艺认知学习等活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晓良,厂长郑迎富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李晓良总经理从自身的企业经历,今麦郎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等方面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操作流程以及企业的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能把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生产实际结合起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本次企业实习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实用技术为核心,能够使学生更好地适应食品饮料行业设备自动化的发展,为企业培养既有操作能力又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技能高质量人才。

电气工程系学生参加今麦郎北京分公司入职培训活动

今麦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晓良与电气工程系学生面对面交流

今麦郎北京分公司厂长郑迎富与电气工程系学生面对面交流

“今麦郎食品饮料自动化设备”订单储干班师生合影

下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