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电气工程系学生在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数:1097
       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于2021年4月28日在张家口闭幕。电气工程系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此赛项共有8所院校13支代表队共计39名选手参加,竞争激烈。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考核内容包括:光伏环境平台的电气原理图绘制、安装及调试;单片机、PLC和组态系统的开发及调试;区域能源工程项目需求分析,能源供电选址、产能分析、能源优化等多项内容,具有很强的综合性。电气工程系参赛学生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指导教师白俊平、耿磊、李宇鹏、韩玫老师的悉心指导,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系师生的技术技能水平,贯彻执行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方针。电气工程系师生将从比赛中找到自身不足,争取进步,为我院获得更高的荣誉。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