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年-2023年)》文件解读及任务承接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阅读数:785
       5月2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6号实训楼409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年-2023年)》文件解读及任务承接会,此次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主持召开,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谢青海主任先对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年-2023年)》文件内容进行解读,接着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承接结果的通知 》介绍了学院承接的具体任务及电气工程系重点要完成的任务。此次电气工程系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将依托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两个省级教学创新团队等优势条件承担省域高水平专业群、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等建设任务。

       本次专题会议旨在解读“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落实要承接的建设任务,会议为我系未来三年的教育教学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励广大教师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促进我系专业建设更完善、教师队伍水平再提高,努力成为全院提质培优标杆院系,助力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


电气工程系教师参加“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研讨会



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主持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