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教学科研> 竞赛活动
我系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数:1058
       6月24日-2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共计5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电气工程系朱春颖、刘伟民指导李文龙、石胜博两名学生代表河北省参加该项赛事,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该赛项为双人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对PLC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变频控制技术、伺服控制技术、工业传感器技术、电机驱动技术、组态控制技术、工业现场网络等技术技能的综合应用,考核选手思维逻辑及行为规范、创新节能等可持续发展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师生团队精心研读竞赛技术规程,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参赛选手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诠释了克难善作、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竞赛精神。

       通过大赛检验了我系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及人才培养质量,为专业和课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我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