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校企合作> 企业交流
电气工程系赴河北大元重科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及毕业生回访
发布时间:2021-09-04     阅读数:401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1年9月4日,电气工程系主任谢青海、副主任刘青川、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王如松、教师范蕊到邯郸市河北大元重科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并回访了在该公司就职的毕业生。
       河北大元重科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高品质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和制造,公司负责人对我院近年来为公司的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素质和能力,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谢主任对企业为学生创造的实践锻炼及就业机会表示赞赏,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共同打造一个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高水平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培养出适合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上一篇:暂无内容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