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党团建设> 党总支工作
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数:827
       2021年10月13日,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魏冰雁老师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光辉,永志我心》的党史宣讲活动,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01班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魏冰雁老师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同时,鼓励学生用好各种红色资源、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把红色历史学习好,红色基因传承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此次专题宣讲会的开展,让学生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继承革命传统,亲近红色经典,激扬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职业技能,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泉北西大街1169号 电话:0319-8769972